夜阑听雨

一个突发奇想的周边,一个简单朴实的宣

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胖次!!!

江月何曾皱眉:

  











一个突发奇想的周边,一个简单朴实的宣


并没有约美工做海报,也搞不出什么大新闻来


还换了个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呢的胡萝卜当封面


 


【叶蓝生日主题胖次】


【预售地址】点我


 


【画手】林木木 @林木木LinM 、CU @奶油花 
【售价】10R/条
【材质】印花彩棉
【包装】拉扣密封,单条装
【预售时间】5.17-5.28
【注意事项】


(1)没有通贩,没有通贩,没有通贩,当然也不会有场贩了;


(2)预售到5.29的0:00;


(3)两个款式供选,有一款肚肚那里是小胡萝卜,什么含义我才不知道呢; 


(4)感谢两位画手,你们都是我的小可爱(比心心;


(5)无码数限制,弹力均码,一般体型都能穿,三角的;


(6)六月上旬发货,默认快递韵达,勿催单;


(7)一时兴起,价格透明,不用广告,不要宣传;画手我约,发货我发,欢迎不买,请别逼逼;


(8)谢谢大家(鞠躬。 


【你们说胖次带回家我是戴在头上好呢,还是挂在墙上好呢】


【好纠结,好为难啊】

评论

热度(2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