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阑听雨

写给叶修

发了蛇精,昨天被语文作文虐到的产物,吴雪峰第一视角……认真你就输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写给叶修

恭喜呐,我的小队长。亲手接过冠军奖杯的心情一定要比在后台看着要棒吧?不能和你一起一起站上领奖台果然还是,好遗憾啊。

或许有许多人认为我的荣耀生涯已经很完美了,完美到足以供我回味一生。但作为我的私心却以为并不是。我啊,还有着最后的遗憾啊。我还没有和你一起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,还没有和你一起举起我们共同的冠军奖杯啊。我啊,其实并不甘心呢。

我是多么的羡慕你现在的队友,他们年轻而又充满活力。他们和现在的你一起现在荣耀的最高峰,站在赛场上拼尽最后一滴热血。一如当年的我们。

现在的我还能说什么呢?再也不能站在你身边的我,还能做什么呢?也只有一句“小队长,恭喜”了吧?或是再加上一句“休息一会吧,我的小队长,你不再需要展露锋芒,你的锋芒在十年前就已经足够炫目了。”


吴雪峰

于 二零一四年 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觉得雪峰并不是一个会对过去感到遗憾的人,于是这篇就算是窝的一个小小的私心啦……最喜欢的就是雪峰荣辱不惊的性格嘿嘿嘿(痴汉笑)

为了今天悄悄添一个tag嘿嘿嘿嘿

评论(7)

热度(2)